close

交功课 痛苦完毕后初见阳光

但是有几天没有写日记吧~太懒太匆忙

没有去给米歇尔补习中文 打电话也通不了




将功课投进功课收集箱才发现自己肚子是空的...哦好饿

但还是忍着饥肠辘辘的痛苦 去取生活费

跟sao的人询问了半天这个神秘的奖学金到底是怎么算帐的 

我签字的那页写5,但是拿到只有4 不会吧

后来搞懂怎么回事

就跑去等车 我要下到“大中”大快朵颐 犒劳一下自己

于是就去等275啊~我要吃非c can食物 什么都可以 麦当劳都好 开心



意外在车上接到奶牛电话 

我说:我们就是这样失之交臂了....电话那头一个大问号

是不是用粤语说这个成语很怪?我的发音错了吗?


回来的车上被一个幼儿园男生搭讪...幼儿园哦请注意

他死抓着我问我多大了

真的很...不是可爱...是很尴尬

我应该说什么?

小朋友你太烦了姐姐不喜欢

还是说 闭嘴!


晚上是很重要的 东风有约

座谈了很久 

开心 轻松 温馨

一起吃东西

那么多女生围着东风大哥

唱“甜蜜蜜”

这个时候才感叹邓丽君的歌是多么深入人心

我还是当面表达对东风大哥的感激

如果不是他

我就会在大学一年级的时候患上抑郁 

一个耐心开导人的好大哥

希望他 早生贵子!哈哈


今天从三点开始在不停“开会”

开会商量国语mc的事宜

开会签约韩国的交流计划

哦忘了说

昨天收到电话通知

我可以去韩国啦~

期待 终于有机会验证自己的“语言能力”

最近看到很多关于韩国负面的东西

所以对它的文化就...暂不评论...

我还是很有当小愤青的潜质


就说到这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