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開始的心情就超級低落

得知自己在英國的住家地址....被人孤立在一個不同的生活區....我能怎么辦.....不跟奶牛住的近已經很失望啦.....離學校有6公里~!

把奶牛惹生氣的事情也是我不好,不知道其實“拖下水”在粵語里有很不好的意思!是很不好的意思哦!完了....好了以后就不講粵語了真的很沮喪

我說是變壓器 他們說不對 是 火牛

我說是剪刀  他們說不對 是絞剪

我說是復印機 他們說不對 是影印機

我說是公交車 他們說不對 是公共巴士

我說是打印 他們說不對 是列印

就像當初我看到“窩心”在粵語里的意思竟然與普通話完全相反一樣 超級驚訝 哇噻....(為了保持這里干凈 拒絕foul language)

我說是 拖下水 于是我撞板

奶牛好生氣的吧~好傷心的吧~被鐵哥們插一刀一定很不好受吧

而且還要在他本來心情就不是很好的時候....


于是我....

用畫板畫了只小兔

今天收回來一只

用word的幾何圖形畫出來的 看上去很像貓,但是應該是老虎的圖圖

快哭出來了

我覺得自己口無遮攔本來就好該死....但是

還是覺得自己做的嘗試沒有白費




今天在英領排簽證

在門口為了等安檢就等了足足半個小時

那里什么都要排隊啊....而且很慢!很慢~!

在那里,九點半一直折騰到12點才走出來 快累趴

那里窗口后面的工作人員喊名字 

突然聽見:“gorilla tam”

笑死了....其實那個女生的名字是gloria.....真的笑到快斷氣了


下午跑去沙田跟j小姐逛街,得到充分的體育鍛煉

天啊

明天還要去一趟灣仔....kill me~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