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在一起

同一个地点

没有那么多的繁杂

你没有你的约束

我没有我的禁忌

我们只是纯粹的在一起

 

我可以随时对你说我爱你

而不会害怕你完全空洞的缺席

而你也可以随时来陪伴我

而不用担心背负任何罪名

 

可惜我们活在这个维度

跨越不到那边去

 

可惜我把那个你丢了

现在困在这个维度的我 

很想去那个平行空间里找你

那个依然热情的你

 

在你不联系的那些日子里

不 直到今天

或许还有很多个明天

我每天都在哭

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哭

我感觉眼泪要流干了

人要透支了

可是不敢说

因为不想要你压力大

更不想你觉得我烦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要我对你死心塌地了然后告诉我你不确定

是什么出了问题

为什么我的挣扎在你眼里是伪善

 

我多么羡慕那个平行空间里的人

那里的你

很爱很爱我 

而我也

很爱很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