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辦法否認自己是個沖動的人

已經不是第一次開一個帳號

開始在帳號里的日志欄亂涂鴉了

但是總有一些特殊的理由可以讓我放棄上一個網志

這里是不是我網志永久的家

要看

緣分吧


嘿嘿


今天寫文章寫到很麻木~每次自己趕功課都是這么狼狽不堪,不是第一次了哦

寫關于“粵劇”~真的好累涅~

我的才情指數是.....0.11完了老天給我點靈感吧


昨天是佛誕~我這個初級信徒初步嘗試齋戒了自己一天

只吃了橄欖油拌的色拉

后來今天室友看著我青青的臉色說我的嘴巴好干

是啊,愛吃肉的兔子一天沒有沾油水

但是,吃得清淡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就像這兩天的心情 也比較清淡的吧


四川傳來的地震消息,讓我開始擔心在成都的同學

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 我還是希望他們幸福,希望他們患難與共,平安的來在災難中更加堅定地守護對方

真心祝福他們 我不想自己活在“怨”字底下不可自拔

更不希望自己在模糊的記憶之中原地踏步


說起記憶

我的記憶真的很不好

忘了 美麗的 傷心的 全都忘掉了

別人提起 我才真的想起

否則沒有一把回憶的鑰匙是握在自己手里的


哈哈~這里是我的新家~我要把鑰匙留在這里


恩~那我順便說說前幾天發生的事情吧

去了堂哥的婚禮

越發感覺婚禮是為一個家族而舉辦的

結婚是件多么累人的事情

為人妻子是件多么沉重的事情

尤其在女方家的媽媽說道:女兒,你以后的身份變了,你既為人妻,亦為人媳。你做的決定都要開始考慮更多的....要孝順公婆,不要忘了家里對你多年的培養,努力經營好自己的家庭...

我回頭看看媽媽,她已經淚流滿面

可以理解 媽媽想到自己 想到不久將來說不定(這里我只是說說不定)我也有這么一天 也要開始經營一個家庭的時候...她也會對我說類似的話

媽媽 不論以后是否有個男生值得我停留 你是我最最珍惜的人


外婆和媽媽已經坐過我開的車了...雖然很驚嚇~

發誓要當個好司機!

我要開車去旅行的...帶著我的相機和吉他...真的想起來都覺得好激動....


還是趕我的作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