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正讓人覺得累的是新聞

我看到好多無辜的人在受苦

君告訴我,每次看到新聞,看到那些血淋淋的鏡頭

都會心痛到哭


于是我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太'鐵石心腸',為什么眼睛那么干澀

哭不出來

但是心里悶悶的

報紙 網站 電視 我要被恐怖的場景所淹沒 

就在無人問津的小房間里瀕臨崩潰

熬了這么久 寫東西都覺得不太自在


今天接到一個很搞笑的電話

當然,本來是出于公事的

奶牛問我同學電話

但是后來我忍不住抓住他發泄了一下

雖然自己聲音聽起來弱弱的...弱弱的...

有朋友的慰問就好很多

真心的朋友 房子 走了

我知道dhwani和rubin也是會離開

君也要離開 東風大哥也要離開

我還剩下誰 可以沒有顧忌地叨叨

身材曼妙的J 新上架的閨密

奶牛 這里定義會比較模糊 每次他要開始懷疑我跟壁虎 我就好傷心

好了好了,奶牛和壁虎都是好朋友啦 還說好了這樣的架勢在都林...會不會是個災難?

原來兔子不寂寞 

奶牛多點打電話給兔子吧 因為奶牛也可以讓兔子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