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韓國的第二個星期


 


韓語課老師上課的方式大多是提問-對答-抄寫....但是對我們要求很高~第二節課就開始讓我們寫句子....一句話都還沒說會呢.....


 


剛剛告別一個人~竟然會在這里遇到一個極其像他的人~真是》》》陰魂不散啊.........


 


我們在慶南大學的女生宿舍在很高的地方~每天去飯堂~上課都要爬山~哪怕出去一次~也是要爬20分鐘左右的山路~怎么沒見我瘦呢....悲哀.....


 


韓國的大叔們很嚴厲的感覺。有一次我們同行幾個外國學生(泰國俄羅斯香港.....)坐公交車~上了車才發現把其中一個人給丟了~很驚訝于是“哈?”了一下,馬上被一個坐在車上的大叔責備叫我們把聲音放低一點....


 


我在眼鏡店里挑眼鏡~叫朋友進來幫幫眼~誰知道看鋪大叔看到太多人進來~而且大部分人進來是不買眼鏡的~就叫那些人出去....真的非常的難以置信~susanna很生氣,說~好啊我們走,有錢也不讓他賺~我們進來是我們的權益不是嗎》?


 


就這件事情~我跟rio(學校派給我們的其中一個學生翻譯)爭論了一下~他覺得大叔做的完全沒錯~我說在我們的文化里絕對不會有趕客人的情況發生~......真是說不懂了~


 


日本學生很用功~我看到的日本學生都是晚上自覺去集體學習(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根本沒想著要把韓語學出個什么來~)但是她們玩起來也很瘋~還是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的~(即使很多人認為她們表面一套背地一套~)


 


好了今天就說到這里~沒想到~這么快就要臨近回家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