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竹子一起看電影~上午補習完了出來就一直在外面晃悠

 

還在商務印書局買了很多書~

 

ugly truth不錯~只是有點葷

 

我很欣慰整個片子到了最后~

 

雖然一直承認接受現實的膚淺觀點

 

依然回歸到真愛的主題

 

這部片子還是很娛樂的~

 

否則~一開始我們可能會去看阿童木吧>>>>>>(不要啊.....)

 

跟君同了電話

 

了解到她生活一切都好~

 

這樣挺好的~我很開心~

 

因為她過得挺充實~也舒服~

 

雖然嘴上說乏味~但是卻讓我有些向往~

 

這是第一次~在大四以來第一次~我對畢業后的生活有種很安心的向往~

 

昨天晚上天氣挺冷的~但是我蹬被子了~

 

估計是因為這樣~著涼了于是我的嗓子現在又開始有點痛......

 

需要休息~休息~

 

好現在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