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后一天

 

終于到了Mr. Collins的班~那位先生很認真 學生的讀音問題他都在糾正

 

我們還跟他討論了半天到底應該是six head of garlic還是six heads of garlic~omg~

 

于是 就在今天 氣溫回暖 心情也比較舒暢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放下包袱了

 

于是我對奶牛小坦白了一下

 

我說我不開心 因為覺得這兩個自私的家伙自己上課忘掉我了

 

后來他真的解釋了半天 好像還道歉了

 

于是后來大家‘和好’ 還知道他星期六要接待那個饑渴的學姐

 

聽到這里我又開始疑問 為什么每次開始覺得關系好轉的時候

 

總要給我當頭一棒

 

即使現在 我感覺自己放下了

 

還是不喜歡他要見那個人

 

我想主要是因為那是個我不喜歡的女生?

 

如果是我喜歡的女生 我不會這么想吧

 

我是個變態.........

 

crystal這兩天很幸福的籌備著她要跟小男朋友一起去的圣誕宴會

 

好吧 作為忠實朋友 我除了要收起自己羨慕的眼神 還要幫她化妝也挑衣服

 

她連著兩天沒有回Host家~都是在那個男生那里過的夜

 

當然 我知道她不會做出格的事情

 

我相信信仰的力量

 

但是她的幸福感 洋溢在她每次回味的那種 我看了要起雞皮的笑里

 

詳盡的細節 她也一定不想說

 

我更不想知道什么

 

只是覺得有點擔心

 

30天以后的她會因為離愁別緒而傷悲

 

而且漸漸聽到她告訴我她的男朋友對她外表的一些評價

 

我暗暗感覺有點不對

 

那個人可靠嗎?

 

還是我過于敏感了?

 

我什么事都這么敏感

 

估計要招人討厭了~

 

加油吧 收心工作吧  我對自己說

 

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

 

可是我就是這么一拖再拖

 

最近忙的已經沒有時間想自己的心的去處

 

可能就是因為這種暫時性的充實 讓我忘記自己放不下的暗戀

 

我只是說可能

 

夢里竟然見到前任

 

我對他的印象已經慢慢模糊了

 

我甚至感覺自己可能已經忘了愛人之間如何擁抱 如何凝視對方

 

今天在oxfam 賣力工作

 

奶牛跟我的工作時間是一樣的

 

要是一個月前的我

 

一定還在想著如何利用一起工作的機會再增進我對他的了解

 

他說他很失望 了解到真實的我是這么自私敏感小器而又不可理喻(我自己總結的 他沒有說)

 

既然如此 坦白到我都分不清他是不是在開玩笑

 

我更要確信 要努力的跟他僅僅是朋友~

 

 

oxfam再次見到julian和hyde~我真的很不喜歡steam衣服~我的手好累~

 

但是要我在樓上閑下來沒事干 我也會覺得很不知所措

 

工作的樂趣在于 我完全忘掉自己的包袱

 

所以我投入 不論是力氣還是精力

 

我想將所有的褶皺都燙平

 

當我想著衣服的褶皺的時候

 

我沒有想別的~

 

..........肌肉酸痛,讓我感覺我的存在

 

有點麻木了

 

我連自己喜歡吃什么 喜歡喝什么 喜歡什么顏色都沒有太多的感覺

 

我只是很重復的強調給自己聽 我絕對不喜歡奶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