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很忙 其實一直沒有辦法整理自己 老老實實坐在電腦前總結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我總是會在晚上的時候變得有點陰郁 這點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或許我的“快樂”開關到了晚上就關掉了

 

這幾天 匆忙從倫敦回來 時差還沒有倒好就要收拾包袱開學

 

總算是搬進了宿舍 和我的新室友 老鄰居 tracy一起住

 

我以為這個房間會裝下兩個有點小郁悶的單身女子

 

沒想到tracy最近 也就剛剛,2008年最后一天 擺脫單身了

 

如果不是因為最近的遭遇 我會有點難過的

 

我的遭遇就是 回來被爸爸媽媽暗示要減肥 說是怕我找不到男朋友

 

甚至說要介紹男朋友給我認識

 

我頓時發覺其實自己并沒有這么想要談戀愛 或許是骨子里那點沒有出息的叛逆 他們如此這般的心急之下 只會讓我對談戀愛這件事情更加抗拒

 

現在還不是抗拒的地步

 

只是覺得 有好多東西都需要我為之奮斗 所以此時此刻 我沒有精力去經營戀愛

 

 

今天整個下午在圖書館,直到晚上

 

效率非常低 沮喪

 

"...你希望活得快樂,但有些東西比快樂重要" —— 塔爾科夫斯基|鄉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