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講電話的時候明顯很失望的

 

他們覺得女兒長大了回開始自己支配時間 不跟他們活動了

 

但是問題關鍵在于

 

我真的不想再走了

 

居無定所的日子讓我覺得不安心

 

 

 

最近被兩個人點名,facebook的功能我也不是很熟悉~我想還是打打草稿吧........

 

16件關于我自己的事情

 

好吧.....

 

1. 我提倡回復教鞭 不喜歡小孩 尤其當他們調皮搗蛋的時候

 

2. 從小到大比較愛發呆 總體上說 發呆是我的省電模式

 

3. 喜歡酸 但是不喜歡甜食

 

4. 最令我惡心的事情是食物或者飲品中發現頭發

 

5. 我的淡定是裝出來的 其實我很容易忐忑

 

6. 目前為止我沒有暈倒過 沒有流過鼻血 所以在軍訓的時候很苦悶

 

7. 雖然爸爸媽媽都是專業運動員 但是我沒有什么運動細胞 尤其痛恨跑步 不過偶爾會爬爬山

 

8. 最動人的聲音是人聲

 

9. 我是用普通話做夢的 自言自語的時候有時候會用英語有時候會用普通話 所以我講粵語的時候其實是很心虛 感覺很別扭

 

10. 我聽歌的方法是把一首喜歡的歌重復聽到膩為止 喜歡一道菜是天天吃到再也不想吃為止(于是我這輩子都不愿意再不吃榴蓮) 喜歡一個人會天天纏到對方再也不想看到我為止(暈特)

 

11. 我喜歡喜劇多過悲劇 但是悲劇的印象深刻 就此我曾經懷疑 陰郁就是自己的基調 答案:有時是有時不是咯.....

 

12. 不要跟我談邏輯 我到現在都沒搞懂什么叫邏輯 我喜歡想事情和說話的時候快速轉移焦點 跟不上的同學們要習慣一下了

 

13.  我看到家人老了的時候會哭 一件喜愛的物品老化的時候會哭 一段經歷的結束會哭 眼淚永遠都很充裕 我就是這么無法接受“老”或者“消失”之類的事情

 

14. 最喜歡秋天

 

15. 自卑的心理是從小被大人和同輩嘲笑我毛多開始的 也就從那個時候開始變得敏感了

 

16. 餓的時候容易失去耐性 會咆哮或擺臭臉或口吐白沫或發爛咋 建議我的朋友們準備一些干糧隨時對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