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順利完成任務~主持

 

第一次主持音樂會 其實感覺沒有太多區別

 

可能更追求藝術性~可能更講求跟SM的合作~別的都沒有太多區別

 

而且在晚會結束后~得知原來這次的演出是有報酬的~就更加欣喜了~

 

路上遇到賽巴巴的兩位代表

 

深入地聊了一會兒關于賽巴巴的見解

 

感覺很受用~而且奇特的是~

 

賽巴巴對于宗教的態度是非常開放的~

 

而我攀談的這兩位面目慈祥的代表~是天主教徒~也是賽巴巴的追隨者

 

一位開明的圣人~我是這么看待賽巴巴的

 

星期一開始的運動會~

 

我的任務是終點看名詞~

 

其實更多的是在看學生干不干活吧~

 

已經有兩位經驗老道的語文老師看場~

 

再加上兩個實習老師~

 

更是把終點線的看臺擠的水泄不通

 

在第二天~我和田和周都開始會唱校歌了

 

而且跟著一起高聲唱(其實我還會到宿舍用吉他彈了一遍哇咔咔)

 

我們商量著準備在圣誕前的sing con上面表演~唱校歌!!!!!!很有意義~

 

今天還知道一個好消息

 

我曾經輔導過的一位學生~

 

今天去參加詩歌朗誦~

 

拿個個北區第二~很好!!!

 

只是輔導過兩次~

 

講解一下詩歌的意思~還帶她做了些戲劇的熱身運動~

 

讓她進入一個演戲的狀態~更像講故事和戲劇一樣的表演

 

她悟性非常好~一說就抓住要點了

 

現在看到她取得的成績~

 

我不由得也跟著覺得很自豪和開心

 

雖然不是她正式的輔導老師~但是我清楚她輔導前和輔導后的變化~

 

運動會接近尾聲的時候~

 

學校的壓軸戲是親子接力賽

 

要求全部實習生都要上~于是我只好上咯~

 

被分到了'教師隊'

 

跟田一隊

 

另外兩隊分別是'楊主任隊'和'校長隊'(這個隊的砝碼比較大)

 

呼呼啦啦10幾個人平均分400米的跑道~

 

我也只用跑個40米左右~

 

開始跑第一棒的時候~

 

'楊主任隊'的楊主任離奇地摔了一大絞~

 

我們這組女生和學生媽媽比較多~也跑不快~

 

于是校長贏了(哈哈~)

 

不過這個比賽巧妙的地方在于~

 

只有三隊~

 

只要跑了就有獎拿~

 

我給自己的脖子上掛上銀牌以后~

 

都不知道有多激動~!

 

雖然這個獎牌來的有點太容易~

 

但是從小到大運動會從來沒有這般待遇啊~

 

哈哈~

 

晚上還去聚了一聚JCgraduation dinner~

 

很感慨~跟我同一屆拿獎學金的~今年已經畢業了~

 

而我還在最后一年掙扎~

 

我想起賽巴巴的那位老太太說~

 

人生分很多個階段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事情和遭遇~

 

所以心的平靜是非常重要的

 

好吧~我要努力 給自己一顆平靜的心

 

這是迄今我力所能及~

 

至于別的要求就.........該學著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