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三被看完課~

 

結果不好也不壞~

 

兩節課結束以后還失聲了一個中午

 

我開始學著要去接受我得不到的事情(其實剛開始就覺得first hon是件極難達到的事情)

 

為什么我會這樣 越是得不到的 越要奢望

 

不過昨天跟孩子說了兩句肺腑之言

 

我說我不信banding這一套~

 

band 1 band 3都好,都是聰明孩子

 

但是他們的區別在于

 

這幫孩子不懂規矩

 

他們很真誠 但是就是 不懂規矩

 

 

后來在放學以后

 

幫我的老師看看一位快要詩歌比賽的學生朗誦

 

她很認真

 

只是有些拘謹

 

我告訴她要放開~要在朗誦中有戲劇情節

 

眼睛要正視前方 集中注視前方 給人感覺更有自信

 

她很快就領悟了 而且做的很好

 

只是別的老師不太認同這樣的表現方法

 

...

 

后來很晚才出學校

 

晚上打電話給奶牛....打到忘了把錢包帶下車

 

于是錢包失蹤了1個小時

 

在這一個小時期間

 

見到同學 得知有人視導成績很出色

 

羨慕了一下

 

于是去凍結visa

 

誰知道電話那頭告訴我visa凍結一定要廢卡

 

我也無可奈何 保險起見還是將卡給廢了~

 

到保安控制室形容我的錢包

 

有很多重要的東西

 

保安問我:錢包是什么顏色的?

 

我說:我的錢包是條牛仔褲

 

他楞住了~

 

好在師妹當時在身旁

 

說了句:是藍色的

 

這才幫我解圍

 

否則我一直想跟他形容我的牛仔褲錢包是什么樣子的

 

走出保安控制室

 

沒過20分鐘

 

電話就打過來告訴我錢包回來了

 

我很垂頭喪氣,因為現在已經沒有辦法提款

 

我身無分文

 

保安說:叫你阿媽來救你

 

我說:阿媽在大陸...........

 

后來回到寢室倒頭大睡

 

睡到12點起來 熬到2點多

 

碰巧james電話問候了一下

 

該死的手機就沒電了

 

充電時我還多想了一下

 

如果手機的鬧鐘沒有辦法響

 

我還會準時起床嗎?

 

看著電腦還是開著的

 

于是就很放心地睡了

 

早上自然醒

 

看看墻上的鐘已經是7點45

 

方知不妙

 

我連滾帶爬下床

 

收拾一番就跑到的士站打車

 

司機知道我遲到

 

也幫著我飛車

 

也算是在校園電視臺開播之前到達

 

否則今天就很麻煩了

 

........金錢的損失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

 

這此遲到時間讓我開始感覺自己的生活再次被打亂

 

到底從什么時候開始事情出錯了呢?

 

從丟錢包開始嗎?

 

還是從我決定晚些回教院開始?

 

 

今天english corner發生一件即尷尬又有趣的事情

 

男學生問我:do you have a husband?

 

我瞪大了眼睛看他

 

他補充道:or a boyfriend?

 

我說:no, i don't. but why?

 

他說:impossible!!!!

 

田在旁邊說:you should thank him for that! he is praising you...

 

我說:oh~ thank you very mcuh... but that's a bit embarrassing.....

 

男生很有可能為了要顯示一下自己的詞匯量吧,他說:because you look attractive!!

 

我的老天........快給我一個洞鉆進去吧

 

很搞笑

 

不過真的挺開心的哈哈哈哈

 

我說:thank you. hope that i can get one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