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被看完課~結果還是一樣~不好不壞的感覺

 

雖然為了將學生的情緒安穩住已經講到我聲嘶力竭~

 

結果沒有我想象那么差~

 

一點點小失落~不過嘗試著接受現實

 

最開心的不過跟田和周下班后跑去上水中心吃飯~哈哈~

 

一個比一個吃的多

 

當然 吃的最多的是周

 

其次是我

 

吃的最斯文的當然是田啊

 

學生周二周三都有歌唱比賽~

 

看了前面部分~

 

都唱的挺好

 

我們都在商量等到歌唱比賽決賽那天~

 

我們應該怎么排演我們的節目

 

雖然是間場的節目:(也就是那種~下面有請今年的實習老師為我們獻唱!同學們想去洗手間的現在可以去啦)

 

哈哈~

 

我們也很想搞活氣氛

 

所以都很用心地挑歌

 

周一兩個班里的大麻煩開始要守行為了

 

言同學哭鼻子跟老師保證下次不敢

 

原來是因為他如果被爸爸知道他上課不乖~就會被打的很慘

 

而豐同學還是一貫地態度輕佻無所謂的樣子

 

上課也沒有精神

 

一副完全放棄的樣子

 

所以今天的課上 言同學真的很認真用心地上課 我的問題都有回答

 

我很高興

 

豐同學也嘗試乖了半節課 后面就忘了自己在哪里了

 

哈哈~小朋友

 

但是真的希望他們要乖乖地努力

 

才初一

 

不癢輕易放棄自己呢~

 

每次下課都要找老師簽字~

 

我給他們寫的評語都盡量正面了~

 

他們很緊張

 

因為如果不好意味著班主任繼續找他們麻煩~

 

唉........以后如果我也當班主任

 

天天也要這樣整頓學生

 

會很累吧~

 

回到宿舍的我~ 有點累

 

不過還是心血來潮地練鋼琴

 

哈哈~對的最近在練鋼琴

 

但是也只是很初級的練習曲

 

我沒有學過鋼琴

 

對于我來說打字和彈琴鍵的感覺差不多

 

哈哈哈哈~不過覺得很好玩

 

晚上練琴 隔壁琴房有個高手在不停地彈很高難度的練習曲

 

好羨慕

 

想太多的話會覺得自己太差了不想彈

 

但是不對啊~我彈是自娛自樂啦~不要想太多

 

而且我是從零開始的同學

 

我在進步耶

 

是不是我的學生也是這么想的呢............

 

每一個小小的進步 都在積累成大改變嘛~

 

最近愛上了吉田美和的聲音

 

有點藍調

 

吉田美和是誰?dreams come true的主唱啊

 

那首ア・イ・シ・テ・ルのサイン ~わたしたちの未来予想図~~奶牛給我的那首 超級感動的.......

 

說起奶牛~

 

昨天打電話去八卦他的近況

 

其實我和他都在擔心實習表現

 

口頭上說的無所謂 大家都明白是安慰的話語

 

還是盡力做好吧~不管怎么的結果

 

都會是對我大學四年完滿的交待

 

太多挑戰要克服

 

躁動的學生~吵雜的課室環境~時好時壞的IT設備.........

 

但是我還是能教到他們啊~

 

啊哈哈~

 

陳老師加油~ 所有實習老師都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