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事項

 

其實我的慣性思維

 

是要在有不開心的事情

 

就像傾倒在樹洞裡一樣不吐不快地對待部落格

 

這樣對我的人生沒有更完整的記錄

 

太偏差

 

我其實有很多感恩的事情

 

首先我如願以償地在新地點工作

 

而且在這裡神祝福我可以自己搬出來自己住

 

並且離工作地點也很近

 

其實是我在讀書 讀的課程很開拓我的眼界

 

我自己也對文化藝術方面的事情非常感興趣

 

是一種享受而非折磨

 

晚上的上課過程都是很大程度的一次更新

 

再有是在這裡的生活我的靈命成長很快

 

 或許是因為成長的快

 

遇到的誘惑和魔鬼的試探也很多

 

我有聽信過謊言和軟弱的時候

 

這些都讓我覺得其實要過一個RIGHTEOUS 的人生談何容易

 

還有就是 我開始不那麼怕一個人的生活

 

也對單身有了一種沉著的思考

 

這是很大的收穫吧也許

 

我不想為了成家而找一個人勉強

 

我也不想為了按部就班而去草草開始

 

這些一切的焦慮和困惑

 

我都應該會慢慢看清楚

 

這是成熟嗎?這是看開了?

 

說實話 我長期一直都是在一種十分在乎別人的看法和關注的心態下成長

 

卻從來沒有關注過自己

 

是時候跟自己好好的認真的對話

 

所以一個人的生活

 

就沒那麼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