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讀part-time碩士以後

 

我承認我的先後次序發生變化

 

趕功課是要在夾縫中進行的事情

 

卻佔據我內心的焦慮和壓力的全部

 

在我腦海揮之不去的不是明天的工作

 

而是未完成的文章

 

今天剛剛交完兩篇期中的短論文

 

算是松了一口氣

 

自己卻在這個時候感覺有暴飲暴食的衝動

 

紊亂的生物鐘和生理期

 

如果說論做人的段數

 

我還真的很低

 

因為連修煉自控能力這方面

 

我都一直停留在白帶初學者

 

沒有人跟我講說

 

哎你知道嗎executive skills 和 time management是很重要的

 

 比分數重要

 

比賺多少錢重要

 

因為你的執行力

 

決定你不會拖延

 

決定你是個GOOD PLANNER

 

決定你可以輕鬆面對任務而不會為了DEADLINE而頭痛

 

我的拖延症真的還挺嚴重的

 

但那是自責

 

所以我對自己說

 

下一步修煉的範疇

 

絕對是自製力和執行力

 

 

 

 

最近的壓力還有工作

 

我有想過

 

神祝福我在相對單純的環境工作

 

其實也有我需要成長的部分

 

比如說我真的不知道的事情

 

不應該太過草率的聽從和信任

 

我最近幾天因為考績的問題

 

一直有一種自責的感覺和被利用的感覺

 

這樣不好

 

這樣會毀掉我這一路以來累計的對工作地點的好感

 

新的工作 讓我重拾對自己的信心和對能力的認知

 

我不想因為一兩件辦公室政治而打垮我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