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過得很充實

受蔥頭和貝斯小灰灰的邀請 我開始給the vibe寫歌了

有些填了詞的內容就放在這裡

等到真的有整理好的demo 不知要到什麼時候

感謝神給我對旋律以及文字的靈感

 

約翰一書4:18

Epiphany

 

一夜狂歡後的不歸人

煙花散去殘留的餘溫

....走在冷冷的清晨

....滿臉風乾的淚痕

 

多少回憶只剩下片段 ummm

用來給我一點點靈感

不愛....複雜就盡量變簡單

...無須追求所謂安全感

 

 

 

飛吧飛吧

自由的在愛里飛吧

迷惘中袮對我說話

不要 害怕

真的愛里沒有懼怕

挫折是成長代價

 

 

 

袮的愛總圍繞我

救我脫離迷惘和失落

我願作枝子為祢結果

在這混沌世上為你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