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sionism

Verse 1

我看穿你有一種選擇困難

想要愛卻又怕麻煩

想要償還卻不肯埋單

Verse 2

可是我總不忍心當面的拆穿

你最擅長為自己打算

我離開是為你減負擔

Bridge

都怪我對你太用心

我的耐心等待全抵不過你的自憐自艾

不要怪自己有壓力

你的痛苦全是自食其果而你只會逃避

Chorus

我同情 你絕情

是誰濫用感情

為什麼好好的完整的心

要被你自私佔領

 

是變心 是矯情

還是你看不清

愛情變成我的自作多情

要被你拖延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