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收到圖書館的‘恐嚇信’說如果再不還錢就要出賬單 要再加我5磅

 

我嚇到了

 

于是趕緊到圖書館把22磅的債清了..........

 

心流血哇

 

最近總是在壓抑自己的難過

 

但是結果就是表現不出來開心的樣子了

 

星期二晚上的farewell比想象中的要差很多

 

有點失望的...........但是很開心的是星期三晚上跟Host出去吃公司聚餐 我跟他們都聊的很好

 

我不敢想,gucci每天一如既往等我回家的樣子

 

感覺好像我負了他一樣

 

可憐的小狗

 

說到負了誰

 

我又要開始發牢騷了

 

丁有女朋友了

 

還是個香港人

 

不小心在facebook上看到的

 

我當時第一時間打給了crystal,因為我發現自己真的無法獨自面對這個問題

 

表面上與我無關的問題

 

我覺得自己有種不想看到他幸福的念頭

 

很可怕

 

為什么我會這么evil

 

他只是我的前任而已

 

crystal說 你還放不下嗎?

 

我說沒有 我不想看到他幸福而已

 

crystal 那就是你還恨 恨就是你還在乎 在乎就是你還有感覺啊 恨和愛只差一點點啊

 

我說 可是 已經三年了啊 說完眼淚刷刷的掉

 

這時候剛好host媽從客廳走進來看到我淚流滿面

 

她估計不知道我在哭什么

 

我也不想告訴她 其實很復雜 這兩天的壓抑和失落總需要一個宣泄點

 

我的離愁別緒 再加上點別的亂七八糟的情緒

 

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處理了

 

我覺得自己特別的渾

 

為什么這么久了還處理不好往事

 

還是會被打擊到

 

為什么自己這么懦弱

 

為什么

 

我不想變李莫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