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host mom分別

 

她緊緊的抱抱我 說了句 你是我接過最棒的孩子

 

我就開始哭了~情緒真的控制不住

 

在車上一直很崩潰 覺得很不可思議

 

自己為什么在處理這些問題上這么脆弱(有可能跟身體的內分泌也有關系)

 

好丟臉地

 

我把頭頂著車座前面 都不敢抬頭看~

 

jeannie和barrie一直在旁邊站著

 

還有gucci也是

 

站著目送我走

 

Jeannie知道我在哭 還在逗我開心

 

在外面一蹦一跳地做早操

 

我就更難過了

 

各種各樣不開心的事情一起難過

 

 

晚上8點左右到的倫敦

 

10點多磨到了堂哥家

 

發現自己心愛的機器人項鏈的手臂掉了

 

..............心疼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哦今天還收到奶牛的圣誕卡

 

寫了一些東西

 

但是我不太感興趣

 

我是個小氣到極致的人

 

我很討厭自己

 

為什么不能大大方方的祝福前任

 

為什么對方認為是純友誼我竟然感覺是扯淡

 

...........為什么我就這么不可理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