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走了很多路~不過終于在travelodge check in了~

 

在堂哥家很開心

 

哥哥和她的女朋友都對我很好

 

這兩天印象中的倫敦很繁忙 而且很多很多外地人

 

我竟然在街上聽不到英語

 

今天找了部的士 我問的士司機去city road是多少錢

 

他說9百萬

 

我當時很累 覺得他開玩笑就算了

 

到了那個地方他竟然直到我下了車收了我的錢才把表給停了

 

本來是6.60磅變成了7磅

 

我給他10磅 他一點也沒有找錢的意思

 

我站在那里等著

 

他問我 怎么 你想我找錢?

 

我說是啊

 

他就不是很爽的問我 那你想要多少

 

我說 3磅

 

他很不情愿的將錢給我 還說了句 上街的時候要小心了..........

 

 

倫敦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