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結束沒有什么轟轟烈烈的事情發生

 

我也虎頭蛇尾地在最后一天party請假去辦事

 

沒有跟全班學生照相

 

也沒有來得及跟班主任照相

 

最后一天的歌唱比賽唱完就算完了

 

他們真的好喜歡那首thats why you go the why i know

 

不停唱 還唱了中文版的

 

我心里還在掛著小移民和豐的未來日子

 

會不會學好

 

不過擔心不得這么多

 

星期五還是爸爸的生日

 

但是這天很奇特的那只狗 聰聰不見了

 

整個生日過的很壓抑

 

因為姨媽的狗 我們都無法踏實

 

后來周末在山海農場過夜

 

晚上去唱歌 感覺很盡興

 

很開心 也感慨老爸老媽這么快就已經到了這個年紀

 

自己也工作在即~有種很虛無的感覺 不真實

 

遇到prof bond, 聊了兩句, 他對我的hp也有興趣 叫我透過我的導師聯系他

 

還遇到liz~不管她以前對我怎么個言辭犀利也好 我還是很感謝她的教導

 

所以看到她還是分外開心的

 

今天遇到韓國的那位博士 也聊了兩句關于教育的一些看法

 

他很支持我~ 也提了些意見

 

我覺得很有啟發~ 受用了

 

 

這兩天一直在外面逛街花錢(當然了 沒怎么買東西但是吃也是要花錢的不是嗎)

 

我都有些迷惘了~ 該怎么讓自己過一個充實的假期 可以很快調整我的節奏的假期~ 很難

 

今天阿杰EY還有芹菜來jam歌~ 玩的很盡興~但是感覺自己跟一幫音樂人一起 自己的素養還是差一大截

 

起碼我沒有那么精通兩樣樂器~

 

唉......一山還有一山高的~ 不過當我們在靜思亭里坐下 只聽到一些蟬聲 彈吉他的時候

 

我跟我自己說我沒有后悔大學學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