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到學校~下午跟james去油麻地的中華書局~

 

沒有收獲到什么書~不過畢竟很久沒有見過紫荊人~還是聊的很開心

 

我也比較瑣碎地說了很多....(瑣碎,還是啰嗦啊)

 

比如今天打掃發現的蜈蚣尸體

 

還有路上看到美國的槍擊案~

 

全盤托出地聊

 

本來要準備走了~可是他等的第二批朋友還沒到(果然有效率啊~分上下場的約會哈哈哈哈)

 

于是又再坐多了一會

 

我想今晚的敗筆~也就是我要他看我的長相是如何五五分賬的~嘻嘻

 

因為昨天晚上和載希就因為這個笑了很久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載希說她小時候長得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

 

她爸爸對她說~她是從橋底下撿回來的

 

大人也會開玩笑地說載希不像父母~

 

看來很多人都曾幾何時有過擔心

 

關于自己的身世

 

我會擔心自己是不是從醫院抱錯了回來的

 

載希會擔心為什么不像爸爸媽媽~~

 

周末因為兩個朋友的約會豐富起來

 

與其說一個人在學校里發愁吃什么

 

還是出來找人陪我花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