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渾渾噩噩地做完功課 算是暫時告一段落

 

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不順 也要設法讓自己平靜下來

 

最近檢查到身體問題 很擔憂 也很害怕 于是我覺得自己需要反省

 

也覺得在這間事情中成長起來 畢竟獨自面對問題的時候 我顯示出來的勇氣 是前所未有的

 

我沒有想過要了斷生命 因為這不是我

 

我要堅強地面對任何可能發生的問題

 

而且要很堅決地去擺平

 

 

很坎坷地過來這幾天 覺得即使自己要take care很多問題 也要撐著

 

我要學會更好地照顧自己了

 

 

昨晚上跟Michelle聊了很久

 

她告訴了我很多事情

 

包括原來 在那家charity shop的經理原來是 ...那個~

 

哈哈~

 

于是回頭再去寫文章

 

與其說整理 幾乎是重新寫一遍

 

寫完就順手保存就關了

 

后來文件丟失

 

我保持鎮定告訴自己一定能將臨時文件找回來

 

但是還是怎么都找不到

 

面對一切都要重新來過~

 

好委屈

 

自己怎么最近這么倒霉 昏了頭了

 

于是咬牙再做一遍

 

一做就到了凌晨四點半

 

終于算是憑著自己的記憶把原來的東西盡量還原

 

很疲憊地將文檔傳給同學~倒頭就睡了

 

并且交待 第二天無法蘇醒的我 估計是無法再繼續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