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見工竟然在大三實習的學校....

 

雖然只是第一次 只是第一場面試

 

雖然我了解到的有幾位同學已經塵埃落定 而我自己還在'漂泊'

 

但是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時情景~ 以供參考

 

找工作的同學加油! fighting!

 

.........

 

一切都很熟悉~ 所以覺得很開心

 

發現新的獎杯陳列櫃~ 還有純平電視機哦!

 

牆上掛的畫都是新的

 

見到一兩個教過的孩子~ 樣子都沒怎麼變 有的長高了

 

好了廢話少說  先講幾點我完全沒想到要的...其實是自己比較白痴啦不記得這個程序

 

1. 帶一隻好寫的筆~ 不要是那種漏墨的好吧~ 比如說人家我寫的字就很恐怖啊...蝌蚪一樣的筆劃啊....

 

2. 我提早了20分鐘到....其實也沒有什麼~ 但是太早或者太緊急也不是很好的 下次我會再準時一點....

 

3. 這是第一輪面試~ 只見了panel和另外一位老師~ 兩個人見我一個人

 

4. 房間空調很凍~ 背後很涼(老太婆的那些毛病都出來了啦)

 

也許是因為原來也見過幾次面,面試問的問題都挺隨機~ 以下問題都是英語進行的~ 不好意思啊我用中文寫啦 (憑記憶寫的~ 不全)

 

Q1. 請簡單自我介紹 你有什麼教育方面的特長

 

Q2. 能大概講講自己在這裡實習的經歷嗎? 有什麼方面的收穫?

 

Q3. 如果你可以的話,會做些什麼來增強這裡學生的英語氛圍? (這個問題比較難,因為我當時也說~ 很多學生在英語角逃避的現象很普遍~ 也不是一兩家學校是這樣了啦....)

 

Q4. 你想教幾年級? (這個問題當場把我問High了~ 我狂說我想教高form...不過後來還是很負責地說了句~ 我的經驗和知識還不足夠自信可以駕馭....)

 

Q5. 你家在深圳,那你會做跨境老師嗎?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挺意外的,不過後來了解到他們是擔心我會每天在兩地穿梭~這樣會很分散精力~ 很累~ 我說我會在這裡租房子啊.....)

 

Q6. 怎樣幫比較弱的學生學英語的?

 

Q7. 遇到學生無理取鬧或者試你的底線時候你會怎麼做?

 

Q8. 你有任何問題嗎? (我當然有問題要問咯~ 嘿嘿~......)

 

 

 

最後我要說 暫且沒有消息的同學不要著急~

 

其實我'極其盼望'的那幾個學校還沒有向我招手..我也在等~

 

而且我完全了解那種忐忑的心情~

 

希望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我們一起加油!!!!!

 

祝面試都有出色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