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蒼蠅

從前有只小蒼蠅
它以為自己是蜜蜂
因為它很喜歡花
它喜歡花香香的 顏色艷艷的
還有它們甜甜的心

於是小蒼蠅就天天去探望花
花說「你走你走我不喜歡你!」
小蒼蠅「嗡嗡嗡嗡嗡嗡」

「不明白花花為什麼那麼討厭我」
小蒼蠅很難過

直到有一天它遇到了...
直到有一天它飛過一坨牛屎
牛屎問小蒼蠅你干嘛悶悶不樂的

小蒼蠅說 我喜歡的花不喜歡我 我想要的愛情拒絕我 我渴望 但是背負這種渴望讓我感覺自己很孤獨


牛屎說 累了就在我這裡落腳吧 悶了就和我聊天 我不動 我就蹲在同一個地方 你能隨時找到我


蒼蠅得到的是牛屎的理解和陪伴 小蒼蠅很開心 有牛屎在就莫名的輕松 踏實


它感受到的是愛 它也回報愛給牛屎 蒼蠅說:對不起我曾經愚昧 我不覺得一坨牛屎那麼可愛 我錯了


牛屎淡淡說了句:

愚昧的是我 你可知我曾是一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