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志
 
1.
一个性格安静的男孩子
 
尤为喜欢巴士
 
"小时候在路上看见巨大的方块移动,感觉很奇妙,自此就迷上了巴士"
 
所有的巴士路线都记得
喜欢在巴士上摄影
 
2.
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的女孩
 
3.
自恋的男生
踌躇满怀
觉得家里人和老师都不理解他
于是在恋爱里找安慰
 
有一天 我问他家里发生什么事了要他那么难以入睡
"我妈说要自杀"
一直活在各种家庭动荡中
渴望爱和肯定的心屡屡受挫
我很想安慰他
却变成告诫他避免异性的肢体接触
 
 
 
4.
放学有孩子留着写作业
 
后来聊开了问我到底上大学是为了什么
我说为了机会
他们不懂
我说 我也不懂
为什么老师总要有一副"我知道答案"的样子?
 
5.
叫小朋友回去爸爸妈妈签名
二年级最可爱漂亮的小女孩很认真的说
我没有爸爸的!
我爸爸在我三岁的时候就离开我们了
好卑鄙的
看着她稚嫩的脸
说着一堆老成的话
觉得好笑
但是心疼
我说 没关系
家可以是多种多样的
上帝一样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