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糾結的話

我羨慕她
她在你身邊
我不是嫉妒
雖然剛開始吃醋
我胡思亂想
但若當初不認識你
或許我連胡思亂想的權力都沒有

而我在此胡思亂想
你卻不知道
我很怕
敗給時差
敗給距離
其實又為何為這些事情擔憂
你本就是在另一個世界

我害怕失去

我想念那個天天關心我的你
不吝嗇愛的你
可是某一天開始那個你走了
留下我在空空的游樂園站著發呆

神愛我
我卻不夠愛神
神多麼想伸出手抓緊我
我卻用手去觸碰別人

我越渴望愛情
就越忘記神的愛
那麼深的愛
一再被我辜負
負心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